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南岸区侨联、铜元局街道

联合主办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

529下午,由致公党南岸区委、南岸区侨联和铜元局街道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在铜元局街道亚太商谷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参展作品有27幅国画、31幅书法,全部都以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为主题,作者有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党员、南岸区侨联成员和铜元局街道的居民。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张玲,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等领导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短短半天,迎来了南岸致公党员、南岸区侨联成员、街道辖区群众300多次到场参观了本次展览,展览主办方还在现场准备了笔墨纸砚,邀请了致公党南岸区委党员和南岸区侨联中的两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向到场的群众现场赠送了40多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到场的领导和居民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均表示在跟随这些艺术作品一起追忆历史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体会真善美的传承,无形中获得了满满的信念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就地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书画展的背景和初衷,并着重阐述了将活动举办在致公党南岸区委和铜元局街道共建的“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现实意义。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对致公党南岸区委和铜元局街道以共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为工作平台,携手合作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在讲话中指出:“五一”口号在我国多党合作历史中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致公党员重温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并从中获取更多的信念和力量,是致公党重庆市委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的思想建设工作中的核心她认为致公党南岸区委、南岸区侨联和铜元局街道,选择这样一个群众最喜欢聚集的场所,携手举办这样一个有着鲜明的思想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还现场向群众赠送书法作品借艺术作品传递政治信念,活动非常有意义。她在全面肯定了致公党南岸区委各项工作成绩之后,对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引导各民主党派在街道和社区共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多党合作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她要求南岸区的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侨海界别优势,为重庆立足“两点”建设“两地”实现“两高”建设三生三宜幸福南岸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