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问民情·送安康·粽香传情迎端午”活动

  6月1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和区政协委员西部联合二组在西彭镇城西家园社区开展了“问民情·送安康·粽香传情迎端午”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粽子等慰问品。还为社区居民传授包粽子和缝制端午香包的诀窍、技巧,开展包粽子比赛;同时邀请健康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爱心义诊,宣传健身保健等知识;组织律师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了解社区居民诉求,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对这次活动纷纷拍手称好,党员们提前与辖区居民共渡了愉快而有意义的端午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