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南大学一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

  620日下午,致公党西南大学一支部在地理科学学院215室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受到党员欢迎。 

  会上,支部委员王正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重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讲话精神;重庆市统一战线座谈会上,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的讲话精神。 

  支部主委杨明金介绍了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在3-4月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中,完成5篇征文,其中肖丹的征文获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党北碚区委评比一等奖。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多位委员通力合作、深入基层,完成了《关于老年服务调研》的调研报告,建议打造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提高老龄服务品质,在北碚区政党协商会上汇报获得好评。杨明金对下一步完成市、区两级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也做了说明和部署。 

  支部副主委、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罗群力以“无铅汽油与铅中毒”为题,介绍了汽油与铅的关系和发展历史,铅中毒的症状以及预防铅中毒的措施,使大家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科普教育。支部副主委、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刘春平教大家唱《我们是光荣的致公党员》,他不仅带领大家唱歌,而且传授了不少的曲谱及识谱的基本知识,支部活动气氛热烈。 

  参加会议的致公党西南大学主委何跃群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改革思路和纳新工作充分肯定,并希望组织更多的丰富多彩组织生活会,把广大党员团结到组织中来。学校统战部的金更兴老师赞扬了致公党西南大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和多样性,希望能够互相学习,使组织生活会变得更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