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新党员培训,增强组织凝聚力

78日,致公党重庆市新党员培训在北碚如期举办,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7名新党员参加。

培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我国多党合作历史与传统进行了专题报告,党员们还围绕如何做合格的致公党党员在市委副主委谭净的讲授引导下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在培训之余,全体新党员通过晚会联谊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致公党江北区全体新党员一起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寻梦者》,充分展现出党员风采。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巩固和深化了政治信念和价值观,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将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时刻铭记“致力为公”的政治信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重庆和江北区地方经济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