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召开二届八次工委(扩大)会暨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召开二届八次工委

(扩大)会暨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719上午,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召开了二届八次工委(扩大)会暨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部分党员共计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余娟主持。

首先,余娟副主委代表区工委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总结了区工委2018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支部主委代表支部从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初步打算。

最后,杨竞主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对2018年全年工作计划的圆满完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派思想建设,多渠道学习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学讲做”活动,牢固树立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开展多角度的调研,较好完成年度课题调研和市委会交办的集体提案,提出有价值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言良策。要进一步发挥党派成员智力密集和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参与社会实践,着力打造好“同心·助民”社服品牌,今年重点是做好教育公益培训工作,扩大党派的影响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