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暑期学习实践活动

    8月2日-3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组织30余名党员到贵州遵义、娄山关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的暑期学习实践活动。

   在遵义会议会址,党员们通过浏览图片资料、观看视频和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对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遵义会议作为党的历史转折点,具有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

   党员们还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听取解说员介绍了娄山关战役的经过,瞻仰了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词手迹石碑等,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气节,更深刻的了解历史,增长了革命知识。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红军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