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赴南岸区文化委开展调研

   731日上午,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副主委杨钢一行,到南岸区文化委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南岸区文化委副主任彭均、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强和在南岸区文化委挂职副主任的致公党员张玉霞出席了座谈会。


  赵强和彭均先后详细介绍了区文化委各项日常工作尤其是整合南岸区文化产业业态,促进全区文化产业综合集成发展,规划引导现代文化市场体系建设以及指导重点产业基地、园区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重点对张玉霞同志在文化委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张玉霞在全面细致地回顾自己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之后,表示自己参加挂职锻炼收获很大,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能力,对党派区委领导、区文化委领导的充分信任、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表示了真诚感谢,并结合挂职工作和专业优势对文化委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区文化委和重庆工商大学智力资源有效对接的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出作为一名文化研究者、一个南岸人的应有的贡献。 

  任其亮在听取了区文化委的介绍和张玉霞的汇报之后,对张玉霞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区文化委对张玉霞挂职期间的重视、关心和培养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区文化委各项工作,积极促成党派区委和文化委的友好联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