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凝聚共识、汇智献策,聚焦渝中发展—致公重庆市渝中区委参加区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

 89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在区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致公重庆市渝中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其他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知联会、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致公重庆市渝中区委主委张健代表致公渝中区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首先要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夯实共同奋斗的政治思想基础;要发挥党派人才优势,聚焦渝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在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上下工夫深入调研;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五种能力建设。围绕“渝中经济发展”,张健主委结合中央要求、国内外特别是发达城市的经验,提出政府要转变管理理念,建设民生服务型政府,提高行政系统工作效率,缩短企业设立时间,提高营商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