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璧山区支部慰问驻璧某部部队官兵

  “八一”前夕,区侨联、致公党璧山支部一行在侨联主席、致公党璧山支部主委刘华的带领下来到驻璧某部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达了侨界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上,部队负责人对侨联、致公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侨华人是反帝反封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重要力量,与人民军队有着血肉联系。此次侨联、致公党一行为部队带来紧缺的割草机、洗车机和防暑解暑药品、矿泉水,体现了璧山侨界群众和致公党员对部队官兵的深切关怀。
  刘华谈到,军人是我们国家的中流砥柱,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部队战士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有效地融入当地,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抗灾救援等方面彰显了“英雄本色”,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为部队添置的这些设备和防暑药品,全部由侨界爱心人士和致公党员捐款购买,以此表达侨界人士和致公党员对部队官兵的节日慰问。  
  座谈会后,部队负责人陪同侨联、致公党一行参观了营地宿舍、学习室、训练场等。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军民共建工作,增进军民友谊,深化侨与部队的鱼水之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