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与大湾镇政府召开土地流转、振兴集体经济调研座谈会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与大湾镇政府

召开土地流转、振兴集体经济调研座谈会

 

822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与大湾镇土地流转、振兴集体经济座谈会在大湾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上,大湾镇镇长唐作玖介绍了大湾镇基本情况,大湾镇人大主席骆瑞华、专职副书记魏长虹就大湾镇土地流转、危旧房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农村土地流转、本地农业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布局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危旧房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工委主委薛山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联系,工委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工委副主委陈冰梅、张仁国、王乐乐,工委委员程继革、周力,支部委员陈保艳、专干曹菁和大湾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