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支部邀请旅游专家到对口联系点调研指导

  2018年8月14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支部邀请重庆市政府旅游发展高级顾问、沙坪坝区致公党员罗兹柏教授到支部对口联系点清升镇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清升镇在2017年重庆最美小镇网络海选活动中荣获“重庆最美养生小镇”称号,目前正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古佛山景区为中心,全力打造农旅、文旅、体旅和康养相结合的成渝两地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示范项目,正急需旅游专家提供更高层面的专业指导。 

  罗兹柏教授在清升镇党委书记刘沛、镇人大主席宾泽兰等人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金龙湖、古佛山等景观资源。对于清升镇在打造生态旅游名镇过程中已经创造具备了的旅游基础条件,罗兹柏教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清升镇旅游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罗兹柏教授指出,荣昌作为渝西水乡、非遗之城,是巴蜀文化的重要节点。位于古佛山下,清升深处的金龙湖堪称重庆最美乡村湿地公园,格局天成,营造用心,步移景迁。“西来第一禅林”意境深远,乡情浓郁,不局限于宗教,而在山水之间。目前古佛山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而金龙湖作为重庆最美乡村湿地还“养在深闺人未识”。清升镇的整体旅游发展尚需文化激活,接待支撑,农产拉动。如果打造得当,只需一年左右时间,就能充分展示出重庆最美乡村旅游湿地的独特魅力。罗兹柏教授非常看好清升镇的旅游发展前景,表示愿意为清升镇的旅游文化系统发掘、旅游景观的设计打造等提供进一步的帮助,充分发挥致公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田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