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陈志林受邀到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8月28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协商议政专委会委员、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国际A级注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学会会员、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受邀到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3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陈志林博士通过互动的方式,从大学生恋爱,人际交往、情绪应对与压力管理、新环境适应,如何有效自主学习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同学们快乐度过大学时期。同学们专注认真、积极互动、踊跃思辨,整个课堂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陈志林还现场让同学们感受放松训练,让同学们掌握自我调节心理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处在躁动的始成年期,自己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困惑,而这样的心理讲座符合他们的年龄特点,关注他们的心理需求,倾听他们的真实心声,交流自然、互动愉快、形式新颖,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