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活动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为了纪念抗战、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30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结合“不忘初心,与党同心”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区委委员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重庆抗战兵工旧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前身为解放前国民政府兵工署第一兵工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工厂、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等主题馆,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出出鲜活的场景还原,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艰苦卓绝、勇于奋斗的民族精神。大家们被博物馆浓厚的历史气息所感染,更深刻的了解了重庆作为英雄之城的厚重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深受教育,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致公党九龙坡区区委委员,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积极尽职履责,重庆和九龙坡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