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

829日,致公党江北区委在区委18楼东厅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全体区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区委主委邓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与致公党重庆市委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万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标志着统一战线、民主党派工作进入新时代建设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身体力行做好党派工作。关于组织发展与建设,我们也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这是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新需求,也是实施人才兴党战略的要求。我们要从结构上考虑人才需求,补好人才结构短板。关于参政履职方面,要搞好全党参政议政资源共享,建设好相关信息库;要加强培训工作,探索开展多形式的培训方式;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了解把握政策,提高政策水平。“人才兴党”思想政治建设是我们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一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邓琳主委强调,区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一定要把万主席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找准我们的人才短板,做好人才储备,体现党派特色,为地区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就区委与支部1-8月工作进行总结,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