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暑期课题汇报会建言重庆自贸区江北板块建设

   近日,中共江北区委、江北区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谈心会暨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汇报会,区委书记李维超、区长代小红、各位在家区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党员王卿代表致公党江北区委围绕党派调研课题《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区加快推进重庆自贸区江北板块建设的研究》做了时长十分钟的专题汇报,根据自贸试验区建设提出七方面建议:一是要履行国家试验田职责,不折不扣完成改革试点任务;二是要聚焦制度创新和项目落地两个重点,实现自贸试验区双轮驱动;三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着力口岸平台建设,夯实自贸试验区发展基础;五是要发挥好联结点和支点作用,带动产业集聚发展;六是要加大风险压力测试,切实防范系统性风险;七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强化人力资源保障。

   建议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代小红区长要求课题涉及到的职能部门及时与课题组进行对接,使课题成果落到实处。会后致公党就下一步调研工作及时开展了部署,争取早谋划、精调研、出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