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会见“海外侨领重庆行”活动嘉宾
  

  9月3日,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会见了参加“海外侨领重庆行”活动的澳洲洪门致公党总堂总盟长黄翼强先生、大溪地致公党副会长肖桂芳先生、巴拿马致公党总部副主席郑艺良先生一行,并同他们进行了座谈。此次活动是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内容之一,来自53个国家的海外侨领到重庆参访。 

  潘为民秘书长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对黄先生一行来渝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侨海”工作指明了方向。致公党与海外洪门致公党有着广泛的联系和友谊,尤其是海外洪门致公党多年来在医疗、教育等方面对酉阳县的热情帮扶和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和敬意。重庆区位优势明显,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当前正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欢迎你们多来重庆看看走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重庆,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黄总盟长一行表示,这次参加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随“海外侨领重庆行”来渝参观访问,受到致公党重庆市委的热情款待非常感谢。重庆是一座美丽之城、活力之城,希望加强与重庆市各方的联系,愿意发挥海外洪门致公党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及联谊,愿为祖国建设、重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重庆市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时玫、宣传处处长时予参加会见。(时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