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天津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酉阳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9月4日至5日,经致公党重庆市委联系协调,致公党天津市委组织医疗专家并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缪明带领服务队一行12人,赴酉阳县人民医院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天津大直沽医院、天津红桥区中医院、天津西青医院、天津第四中心医院的神经内科、眼科、口腔科、妇科、中医科、骨科及普外科等科室的9名副主任以上医师,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提供了现场医疗、健康指导等服务,让患者和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权威医疗专家的诊疗。 

  除了义诊,专家们还开展了三场医疗学术讲座,为来自县医院、县中医院、乡镇卫生医院的近余名医生们讲解了关于糖尿病管理、四肢长骨骨折的康复评定以及慢性病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致福送诊”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对酉阳开展的医卫帮扶项目活动,是深度参与贫困地区医疗扶贫的重要措施。该活动已在酉阳连续开展三年,加大了对基层医院在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获得了医护人员、患者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对带动酉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致公党酉阳支部 胡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