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届中调整

  914日,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届中调整。本次调整涉及西南大学总支部及二支部主委、部分副主委、委员,其中增补选举肖丹(女)任总支部主委、邹祥任总支部委员、二支部主委。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同志、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同志、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同志应邀出席党员大会第二阶段会议。 

  肖丹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发扬总支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做出新的成绩。总支部原主委何跃群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感受,向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党北碚区委、西南大学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以及全体党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表示将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周文全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总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通报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希望总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提出意见建议。胡昌华对总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总支部更上一层楼,做出更大的贡献。魏沙平希望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顺应形势,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市、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