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实践基地工作联席会

96日上午,致公党南岸区委、铜元局街道党工委2018年第三次基地工作联席会在铜元局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

致公党南岸区委副主委李远忠、贾鸿、杨钢,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全富、统战委员罗广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永莉,以及在铜元局街道办事处挂职锻炼的致公党员马浩天,以及部分辖区小微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18月的具体工作,并逐项讨论了下一步将要重点推进促成驻区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亚太商谷挂牌落成以及尝试驻区高校智力成果对口接入社区小微企业等具体事项。新一轮挂职干部马浩天在会议上作了发言,表达对区委统战部、党派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充分信任,表示将竭尽所能为进一步做好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经本次座谈会充分协商,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严格按照党委牵头、企业打造、党派助推的工作模式,将按照既定方案逐步落实合作事务清单中的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基地共建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