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支部组织召开“庆祝改革开四十周年”座谈会

 

  10月18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在区行政中心A2-5会议室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致公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刘安芳主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统战部副部长邓万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委员曾有权、党员唐莉回顾了改革中的艰辛曲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统战部邓万友副部长对致公党昌区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定,鼓励大家继续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支部工作。支部主委杨作芳鼓励全体党员珍惜改革成果,树立正确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发挥参政党作用凝聚了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