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张玲主委会见北欧致公协会会长曹义海

  10月19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在会见了北欧致公协会会长、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终身教授曹义海先生。

  张玲主委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对曹会长来渝进行医学专题讲座并与致公党重庆市委进行联谊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年九月致公党重庆市委代表团在瑞典、芬兰访问期间北欧致公协会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

  张玲介绍了重庆市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致公党重庆市委的相关情况。张玲表示,北欧致公协会成员都是北欧地区的华人科学家和专业人士,很多专业技术成果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特别是生物医药、精准医疗等前沿项目领域。重庆有广阔的市场和区域优势,诚挚邀请大家到重庆访问考察、洽谈技术项目落地发展、投资兴业。

  曹义海介绍了北欧致公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人员构成,并对2017年北欧致公协会科技团一行来渝访问期间致公党重庆市委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是一座很有活力的城市,北欧致公协会将秉承“致力为公·科技报国”理念,加强与重庆的联系交流和科研合作。

  致公党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谭净陪同会见。致公党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时予等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