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开展“岁月手作——香氛唇膏DIY”活动

   

  10月16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在重庆市妇联开展了一场芳香四溢的“岁月手作——香氛唇膏DIY沙龙”,为妇委会成员们送上了一丝初冬的温暖。

  活动室内馨香四溢,小桌上的工具摆放工整而精致,妇委会成员们认真倾听着IFA国际认证芳疗师讲师、爱芙悦芳香学院教学总监等2位老师围绕芳疗的应用及功效,精油在家居生活中的智慧应用,每个女人必须拥有一支芳香唇膏的理由等内容进行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用精油芳香疗法进行穴位按摩。最后,根据时令,老师提供了香茅、甜橘、薰衣草和天竺葵四种精油供大家选择,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精油和唇膏。活动中,大家在深入学习精油香氛知识的同时亲自感受制作精油和唇膏的过程,在天然芳香环绕中体会做一个优雅的精致女人。

  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 “邂逅美丽· 绽放优雅”专题系列活动共分为两期,力在传播优雅文化、知识和技巧,提升妇委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完善自身修养,打造知性优雅的智慧女性形象。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致公党市委机关女性干部及区级组织女性专职副主委和专干参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