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庆重阳赏秋色,共话改革开放40年-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1022日,致公党渝中区委组织区委退休老党员开展了“庆重阳赏秋色,共话改革开放40年”活动,退休老党员兴致勃勃的游览了璧山万木源。 

  大家漫步于秋色浓浓的乡村美景中,品味千年来凤古驿文化,在草坪上,花丛中大家谈笑风生,摄影拍照。面对重庆的巨大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同志们纷纷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重庆日新月异的变化,区委老党员骆云鹏80年代留美归国,积极为重庆市的建设发展建议献策,结合自己在美国参观西部特色城市建设的思考,提出了“建立重庆城市特色-吊脚楼及拉纤者”的建议,今天渝中区火爆的洪崖洞景区正是重庆特色建筑吊脚楼的体现,看到自己曾经通过致公党为市区建设提出的建议意见渐渐实现,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在活动中老同志们还为区委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区委也表示感谢老同志对区委工作的支持。 

  游览结束,大家流连忘返,并纷纷表示感谢区委组织这样的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在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的同时感受到老年生活的快乐,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