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西政支部赴长寿洪湖镇开展新时代乡村治理调研活动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西政支部赴长寿洪湖镇开展新时代乡村治理调研活动

 

2018113-4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西政支部的党员赴重庆市长寿洪湖镇秤砣村开展了新时代乡村治理专题的联合调研活动。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国家高端智库培养单位人权研究院智库专家吴喜教授为民主党派人士如何写好智库报告进行专题培训。

调研期间,党员同志们听取了生态洪湖建设农业产品基地示范基地的讲解,参观了三合高山冷水米种植基地、铜锣山晶妙野茶的培育、葡萄园的规范管理操作演示,特别是柑橘种植示范区运营模式,展现了高校与新农村合作,线上与网络营销平台合作,多品种联合种植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对秤砣村新时代乡村治理中,解决村镇劳动力就业,将果蔬种植体验结合乡村民居体验旅游的方式,给各位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有启发。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培训实在,交流充分,收获很大,希望将这样的调研方式持续下去,预期获得更好的调研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