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率队到重庆市南岸区开展调研及党务工作交流

1111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率队,来到重庆市南岸区,就文旅综合开发、利用和保护的相关问题,到南山抗战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副主委杨钢、青年委主任高蕴嶙、专职干部龚彬等陪同调研。

随后,双方开展了党务工作交流。在具体介绍了双方组织概况和工作亮点之后,渝鲁两地致公党员就各自参与党派思想宣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感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今后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南岸区委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致公党基层组织,人才济济、团结务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突出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加强青岛、南岸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工作交流和联系,为各自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责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相互助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