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缔结友好基层组织

1111日下午,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召集了区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党员代表,与来南岸区开展调研的致公党青岛市委一行开展了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致公党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时予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双方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协议书)

会上,与会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概况和亮点工作,并就新时期如何优化民主党派思想宣传、组织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今后工作思路形成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交流获得了启发,也达成了共识。

随后,在致公党重庆市委和青岛市领导和两地致公党员的共同见证下,任其亮和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副主委于镜龙分别代表两区基层组织签署了共建友好基层组织的合作协议。由此,致公党南岸区委和致公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正式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动学习和共建合作。

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任素贞、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陈立明、李沧区支部副主委于峰,市北区一支部副主委郭斌出席了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