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渝中区致公党界别召开政协委员述职大会

  1128日,渝中区致公党界别召开政协委员述职大会。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主委张健等6名致公党界别组区政协委员分别进行述职。 

  述职会上, 6名区政协委员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了过去两年在思想建设、委员履职、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与会党员代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现场6名政协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致公党区委主委张健谈到,政协委员参加述职既是对自己参政履职工作的总结,也是接受本界别组党员的监督。张健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和对策。 

  陈大奎指出,渝中区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发挥特色和优势,聚焦市、区重点工作和任务,围绕民生热点难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成果。陈大奎要求,致公党界别继续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广泛听取界别群众意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立足市区经济发展建议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