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党员杨蕴华获任重庆电力公司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主任

  1130日,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召开的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启动会上致公党渝中区委副主委杨蕴华被聘任为该工作室主任。 

  区委副主委杨蕴华谈到通过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从体制机制上确保了统战工作在企业内落地生根,为企业内的党外人士开展建言献策工作提供了时间、场所、经费及渠道上的保障,是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部署的创新举措。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致公党重庆市委、渝中区委与重庆市电力公司协作互助,实现民主党派与重点央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该工作室也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完善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立足重庆“两点”、“两地”定位和实现“两高”目标,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拟写议案建议,将中央统战工作要求、国家和地方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解决、企业发展与职工关切情况反应、民主党派建设及企业内党外人士发展等内容全面深度融合,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半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