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1122日—25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组织工委委员、支部委员、骨干党员17人等赴上海、嘉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从此,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我们缅怀了带领中国共产党走上光明正确道路的革命先辈,增强了对中共历史和当今使命的认识。接下来我们要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结合新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致公党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