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学习培训暨三届三四次全委(扩大)会

   12月7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学习培训暨三届三四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骨干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做了题为“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参政议政专题培训,谭主委从“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自觉投身参政议政实践”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参政议政经历,深入浅出的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他强调:搞好参政议政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只要大家:“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自觉投身参政议政实践”,就一定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庆立足“两点”、建设“两地”、实现“两高”,为致公党重庆组织有效履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区委副主委蒋霞总结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区委专职副主委张俐安排部署民主党派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最后,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主委郭晏麟作了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职能之一,是党派价值的具体体现,全区党员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今年,在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市区“两会”即将召开,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市区“两会”召开作好提案、建议的撰写工作。争取在市区“两会”上提交一批质量高、操作性强的提案、建议及社情民意。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接地气,语言通俗易懂,通实用性、操作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