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

  1212日,致公党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渝中区委常务、统战部部长章琳,致公党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市委宣传处处长时予、宣传处副调研员高颖应邀到会指导。区委副主委马佳主持会议。 

  区委主委张健图文并茂、全面细致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口联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对致公党渝中区委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对2018年在参政议政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渝中区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希望致公党渝中区委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深化思想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组织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在履职上做到有热情、有思考、有创意、有规范,积极新作为,在参政议政培育精品,在社会服务深耕细化,在海外联谊上主动联动,在机关建设上加强培训,争先创优打造品牌。 

   

 

  中共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感谢致公党重庆市委对致公党渝中区委工作的支持,并对致公党区委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发挥作用、展示形象、体现价值、实现作为”四方面表示肯定。对致公党区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要求区委抓好思想引领,深化合作意识;发挥党派作用,特别是界别“侨海”优势,在渝中区产业转型升级,传统风貌街区建设、对口联系等工作中体现价值;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渝中区“基层统战”、“楼宇统战”、“文化统战”工作,共同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