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与北京市海淀区委缔结友好区级组织

近日,致公江北区委召集了区委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留学归国人员联谊小组成员及清华大学毕业党员,与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在江北区会议中心开展党务工作交流座谈。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琳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概况和亮点工作,海淀区委主委、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安雪晖并新时期如何优化民主党派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围绕海淀区委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特别针对新时期民主党派如何更好的参政履职分享了经验。

随后,邓主委和安主委分别代表致公党江北区委和致公党海淀区委交换了共建友好基层组织的合作协议。由此,致公党江北区委和致公党海淀区委正式缔结友好区级组织,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动学习和共建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