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组织青年党员参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为学习和弘扬“五一口号”精神,传承老一辈致公党领导人坚定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根据《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12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组织青年党员赴广东参观学习,沙坪坝区委会一行由区委副主委王缙带队。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专程前来为我们讲解。

  通过参观,青年党员们了解到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驻广州3年多的时间,是中国致公党从海外华侨政党转变为拥护社会主义、具有“侨”、“海”特色政党的开端,是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参加国家政权、商议国事的起点。

  参观结束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这个平台,对于发掘统一战线文化资源,展示我国统一战线的卓越历程和中国致公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开展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的基地,为弘扬“致力为公”精神,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和致公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它作为有着侨海特色的致公党中央机关旧址,还有助于开展与海外华侨社团的联谊,在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作用。而对作为致公党党员的我们,也有着现实的教育意义。离开多宝路,区委会一行还来到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与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开展联谊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