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二届九次工委(扩大)会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二届九次工委(扩大)会

 

        20181225,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了二届九次工委(扩大)会。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及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20人参加了会议。

杨竞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自身素质培养,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副主委吴杨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余娟副主委组织学习了区政协刘永全主席在区政协提案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对即将召开的区两会提出要求:一是要选好题。要针对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选题。二是要选好视角。同一个事件,如果选择的角度不一样,提出的建议意见也不一样。三是要深入调研。采用的案例和数据也必须切实可信,有来源、有依据,经得起核查。通过以上三点提高提案的含金量,达到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会议还对2018年度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