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江北区民主党派联队参加监察法知识竞赛获奖

1228日下午,江北区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联队代表江北区七大民主党派,参加由江北区纪委监察机关、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党纪记心间监察法在身边”知识竞赛决赛。联队4名队员通过认真复习、背诵,在决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合作,经过初试锋芒、眼疾手快和挑战对手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

自《监察法》颁布以来,致公党江北区委就在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指导下,以专题会议、讨论等方式,不断深化学习,指导实践。本次监察法知识竞赛为进一步强化民主党派党员深入学习监察法提供了良好契机,致公党江北区委机关在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的支持下,积极参与,最终作为参赛党派其中之一与其他三个民主党派组成联队代表全区民主党派参加比赛。通过赛前复习,区委会党员对《宪法》、《监察法》、《中共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加深了印象;通过比赛观摩角逐,深化了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夯实了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