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永川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12月7日,致公党永川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致公党市委秘书长潘为民,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以及致公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对致公党永川区第一届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选举。选举产生出致公党永川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王明华同志当选为致公党永川支部主委,增选张瑞君同志为支部副主委,增选张应平、吴妮娜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永川支部将由1名主委、1名副主委、3名委员组成新的领导班子。 

  潘为民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新选出的领导班子按照致公党中央、市委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弘扬“致力为公”宗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宋文对致公党永川区委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新一届班子要结合当前的形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共永川区委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大会后,致公党永川支部召开了2018年支部总结工作会,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和安排了2019年支部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