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大渡口区支部赴北京开展考察学习

 

  

(与海淀区支部合影)

  为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优势资源,助推大渡口区招商引资工作,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主委徐鹏带领支部委员于128日前往北京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中,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首先与致公党海淀区委二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致公党海淀区委二支部的发展历史,学习了致公党海淀区委二支部先进的工作开展经验。 

  此后,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拜访了明尼苏达大学北京办事处、美国高校驻华协会就引进明大西南办事处或者校友会落户大渡口,引进一批海归精英到大渡口区创业进行了交流;考察了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和花园里文创园,就开展环保产业和文化产业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一行参观了国家博物馆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体会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主委徐鹏表示,此次赴北京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但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在党派自身建设,助推招商引资等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区委政府和上级致公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将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不断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积极创新,为大渡口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