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29日下午,致公党南岸区委在南山隆重集会,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晓庆,中共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伍安春、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翟小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何玲、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军,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任其亮主委作了题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努力实现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新作为》的工作报告,从“讲政治、促宣传,思想建设有成效”、“揽人才、搭平台,组织建设有活力”、“ 秉初心、建言策,参政议政有亮点”、“ 做公益、树品牌,社会服务有影响”、“强本领、重实干,本职工作有建树”、“讲传统、促交流,对外联谊有特色”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的具体工作。会议表彰了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重庆邮电大学支部(自身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党员任其亮、李庆,优秀党员20人、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6人、基层党务工作先进个人6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10人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10人。

   

致公党重庆交邮电大学支部党员王洋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从“成长”、“感谢”和“责任”三个方面作了现场发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共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伍安春代表南岸区四所高校党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以及致公党南岸区委丰硕的工作成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南岸区委尤其是致公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的各项工作。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在讲话中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致公党南岸区委的联系与协作,在未来的工作中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智和维护侨益做出更多努力。

谭晓庆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南岸区委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和侨海界别的独特优势,围绕南岸改革发展、民生福祉积极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有序有力推动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全区致公党员深入践行致力为公的初心信念,立足本职本岗,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为市、区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继续搞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和组织生活,进一步夯实思想建设;二是要加大对骨干党员、后备干部培养锻炼力度,不断强化组织发展及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务实的态度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搞好可持续、有实效的社会服务工作,为重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三生三宜”幸福南岸建设做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