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召开

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16日,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果,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主委陈冰梅主持。

    会上,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主委薛山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奋力开启新时代渝北致公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年度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总结了致公党渝北区工委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会上还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神,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渝北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工委2018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果在会上强调,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和掌握精髓要义;要切实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紧扣中共渝北区委十项行动计划三项攻坚战等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优势,全力助推渝北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动党派自身建设再上台阶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对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积极助推渝北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派事业充满生机与活力。

区侨联、龙山街道、回兴街道、宝圣湖街道、木耳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致公党渝北区工委6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