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新春慰问老党员,传递组织温暖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新春慰问老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值新春佳节临近之际,重庆市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主委杨竞一行亲临归侨老党员杨敏和病中老党员肖立章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杨竞主委向两位老党员介绍了2018年区工委各项工作的履职情况,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巴南区致公党事业的贡献和支持。同时,诚恳征求并听取了两位老党员对区工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慰问过程中,杨竞主委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区工委提出来

两位老党员对区工委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区工委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对区工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工委的工作,发挥余热。

致公党区工委一直都高度重视老归侨党员和年纪大、因事因病困难党员的慰问看望,把这项工作作为提高党派自身建设能力,增强党派凝聚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切实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派的关怀和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