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发挥整体作用建言“两会”

 

20191月是“两会”月,重庆市和各区县“两会”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充分发挥参政党整体作用,致公党荣昌区支部提早部署,充分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在市、区两级的“两会”提案信息工作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19年“两会”期间,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共征集到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18篇,其中3名区政协委员撰写7篇,支部党员撰写11篇,内容涉及到农村饮水安全、城区环境整治、智能化产业发展、陶土资源开发利用、关注心理健康、电动摩托车整治、小区消防通道保畅、改善科技工作者从业环境、“多部门分段式”食品安全监管、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

    经过分类筛选和集体修改完善,向重庆市政协提交《关于加强我国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的建议》等3篇社情民意信息,通过荣昌区委统战部提交的《建议完善我国“多部门分段式”食品安全监管方式与机制》被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采用。在113-16日举行的荣昌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征集到的提案被以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专委会的名义共提交14篇,较好地发挥了支部党员的整体作用,充分体现了“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