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爱在沙区 情系万家 ——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联合沙坪坝区妇联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联合沙坪坝区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开展“爱在沙区·情系万家”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为留守困难妇女、儿童送去寒冬中的温暖。

  本次活动中,妇委会为听力残障人士送去总价值56万元共200台数码蓝牙助听器,帮助他们聆听到世界的声音。活动为现场的听力残障人士、贫困妇女、困难儿童和环卫工人发放生活所需物品,给贫困妇女送去“母亲邮包”,给困难儿童送去“微爱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活动为“爱心驿站”的环卫工人发放节日慰问品和《中国妇女报》,让他们的劳动得到社会的关注。活动还为在“恒爱行动”中织毛衣的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