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教育支部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

  2019130,致公党巴南区委教育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致公党工委副主委余娟、教育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支部主委文小菊主持。首先,文主委向大家介绍了新入党并分到教育支部的卢安静同志。接下来,她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过去的一年教育支部的工作,明确了教育支部在开展党务活动中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党员们在社服工作中发挥教育工作者的职业优势,做好对二圣中学校的教育帮扶工作,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余娟副主委代表区工委对新入党的卢安静同志表示欢迎,对教育支部2018年全年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在2019年积极履职,为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