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1月31日,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的党员们又来到区委爱心助老基地——石板镇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大礼包。

致公党区领导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敬老院生活得幸福、快乐!并将节日大礼包送到40余名老人的手上,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2个年头,已成为区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每年春节,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的党员们都会前往石板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礼物,送上新年的祝福。致公党区委领导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爱老敬老活动中来,关注老人、关心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