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牢记使命敢担当 履职尽责有作为--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中积极履职

  2019年2月13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市九龙坡区“两会”隆重召开。致公党九龙坡区委1名区人大代表和14名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各次大会和小组讨论,并踊跃发言,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两会”上,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共提交人大代表建议1件,政协集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10件,社情民意信息6篇,内容涉及产业发展、经济、文旅、教育、养老、卫生等方面。其中,《深化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我区乡村产业振兴的建议》在政协大会上发言。 

  在表彰通报中,区委1篇人大代表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2篇提案被评为高质量提案,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区委4名党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3名党员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