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三句“欢呼”话感触 四个“一”字聚众力

  2月15日下午,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周勇书记在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医药卫生界委员组讨论时,与委员们一道畅谈九龙坡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向好、向上、向前的变化。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员贾碧代表致公党界别作了发言,她建议我区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助推高新区提档升级,一是要引进外来科技成果(人才、团队),增加创新的外在增量,二是要挖掘本土科技成果(人才、团队),增加创新的内生动能。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周勇书记表示,2018年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干得很辛苦,成绩来之不易,至少有三个方面值得欢呼:一是要为向好的清正态势欢呼二是要为向上的崭新风貌欢呼三是要为向前的稳健步伐欢呼。在谈到落实2019年工作部署时,周勇书记强调,需要政协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九心归一、团结一心”,形成共襄九龙坡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政治上要坚定“一条心”。二是发展上要坚持“一盘棋”。三是合力上要拧成“一股绳”。四是领导上要形成“一行雁”。 四个“一”为新时代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道明了路径、提出了要求。 

   最后,周勇书记强调,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就是要在坚定“一条心”上有新贡献,在坚持“一盘棋”上有新作用,在拧成“一股绳”上有新表现,在形成“一行雁”上有新作为,让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