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起程新征途 勇当新作为——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工作大会召开

31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在实训大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1次支部大会。研究和学习了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党江北区委年度工作计划等有关内容,并部署了支部工作的重点。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尹元福主持。

支委会强调,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加强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为主线,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通过抓自身能力建设、抓长效机制构建、抓模范作用发挥等举措,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规范化支部。

会上,致公党区委副主委赵光宏年和闻道君副主任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区政协会议讲话精神和市区人大会议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积极交了2019年的党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