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致公党江北区委重庆工商大学支部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为热烈庆祝第109 "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发挥女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庆庆工商大学致公党江北校区支部于38日(周五)下午,在学校实训大楼407开展“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题活动,支部22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支部主委,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主持。活动伊始,致公党江北区委副主委赵光宏向与会女性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交流了在新时期作为民主党派女党员如何兼顾好党派工作,本职工作以及家庭生活的心得,并号召支部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积极参与到关爱妇女、支持帮助女性发展的活动中来。会上,支委陈丽莉分享了江北区委组织的题为“美丽公开课”的妇女节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学会以天然精油进行护理保健。

最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竞答环节将本次支部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党员们积极参与抢答,多次异口同声回答出正确答案。本次支部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党员们的精彩作答声中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