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调研“双创融合”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36日上午,早晨的春雨,淅沥如酥。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带队,来到位于长江南岸的长江新村社区,就铜元局街道党工委、致公党南岸区委在此合作共建双创融合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主委任其亮,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海靓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长江新村社区微型企业孵化园实地调研中,梅部长详细了解了孵化园的具体情况,尤其是铜元局街道党工委、致公党南岸区委所做的具体工作后,与三位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现场体验了小微企业的科技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实践基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梅部长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致公党南岸区委就基地工作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作了重要的总结讲话。

  梅部长充分肯定了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和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具体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工作,不仅要重视合作的过程,更要聚焦工作的效果,尤其是我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要在最基层的社区工作中得到体现;希望微企孵化园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和范围,优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希望党派能充分发挥“侨海”界别优势和资源,在基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聚焦“双创”主题,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参与基层社会创新治理的有效途径;共建双方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将统战工作落到基层,让更多人民群众了解、认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为改革发展凝聚更多人心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