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致公党江北区委启动专题学习

    今天(313日)上午,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马懿说:这次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汪洋主席的讲话为致公党江北区委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马主委强调: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之一就是参政议政,为发展献良策,为民生建真言。致公党江北区委下来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会议工作报告和大会精神,把汪洋主席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并在“侨”、“海”方面更加深入做文章,凸显党派特色,同时紧紧围绕中央重点工作开展区委会各项工作。下一步区委会要着重探索如何把精准扶贫工作与社会服务活动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特别酉阳的对口帮扶活动要做到抓好、落实,充分利用履职实践基地开展组织建设。近年来重庆发展引人瞩目,但也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作为参政党,要更加积极作为,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